兰利阳光秘密主

我下海了,请大家多多捧场。

【All炭/炭中心】偏执炭治郎能寻到幸福吗 1

注意:

这是一个关于原世界炭治郎与平行世界腹黑炭治郎互穿的故事。




1.


我妻善逸觉得自己算是个幸运的人,排除小时的遭遇还有被迫加入鬼杀队的事...或许还包括被各种女孩拒绝甚至被讨厌的事,遇到一个温柔的好队友算是他目前最大的好运,当然这里的【好队友】并不是伊之助那家伙,很显然是指灶门炭治郎。


除了有时候会对他比较严格还顽固之外,基本上他就是个憨厚的老好人,还会做好吃饭团的大好人——


而不是像眼前这位人。


“你的气味有点古怪,该不会是害怕了吧?”对方嗤笑着:“还是和以前一样呢...没用的家伙。”


明明和炭治郎生了一张一模一样的脸,就只是刘海放下并佩了一副金丝边眼镜,性格却差得远远的,从刚刚的几句话就能得知对方是个不折不扣的恶劣家伙。这让善逸忍不住想起他在正式加入鬼杀队前的训练,在那边他也有一位师兄,性格也同样糟糕。


但如果说他那位师兄是凶残的黑豹,那么眼前那位不知来自何处、或许是来自一个叫平行世界的炭治郎便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狡猾狐狸。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啊,那次只不过是为了击杀鬼才将你推出去诱饵的——”‘炭治郎’露出与以往相似却意味不同的笑容对着善逸:“反正...你人还在这里不是吗?”


善逸沉默地看着眼前的人,最后深呼吸——转身拔腿就跑。


可还没跑几步就被身后的人揪着衣领限制了逃跑的行为。


“嗯?跑什么呢。”对方眯起双眼,玩味的笑着:“我还没玩...问完话呢。”


...明明就是没玩够!


炭治郎救命啊啊!!


*


灶门炭治郎满脸疑惑地摸着下巴,眼中满是不理解地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明明刚才还在和善逸出完任务准备回去的路上,为什么转眼间自己却出现在这个陌生的房子里呢?


推门出去一看便看见了紫藤花,炭治郎这才明白自己身在何处,可莫名其妙出现在紫藤屋怎么说也太不合理,说不定是恶鬼的血鬼术,比如可以将人陷入幻境以便降低人们的防备并趁机将人吃掉的血鬼术。


那必须小心才行。


也不知道善逸怎么样了,还有被托付给善逸的祢豆子。


因为刚才的战斗不小心让鬼弄断了箱子的肩背绳而让他不得不将箱子托付给善逸以便专注与鬼的战斗,事后虽然想拿回箱子却被善逸以【作为主力战斗辛苦得很,箱子还是我来拿,炭治郎就休息一会儿吧】的理由拒绝了。


结果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希望善逸和祢豆子那边能够平安无事。


炭治郎确认自己的武器还在自己身上后就准备往房子外走去,不料一道尖锐的声音打断了炭治郎的行动:“啊啊啊!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不用特意去看炭治郎很快便认出这熟悉的尖叫声,忽略其中诡异的恐惧感,炭治郎满是喜悦地抬头,往来者的方向小跑过去:“善逸!”


“别过来!”善逸满脸像是看见恶鬼的惊恐让炭治郎好是不解,但还是乖乖地停下了脚步,感到诡异地问着:“怎么...了吗?”


“怎么了吗?你还有脸说!上次把我丢去鬼面前害我差点死掉!上上次把我踹下山崖!还有上上上次....啊!这次你又准备对我做什么事!”


善逸崩溃地抱头蹲在地上:“我不是已经向上面申请了吗...为什么我还要和这个恶劣的家伙同队出任务啊!”


“...善逸你是不是饿晕头了,怎么开始胡言乱语起来。”


“谁胡言乱语啊!我说的都是事实!别以为你把刘海梳上去、摘了眼镜我就认不出你了!告诉你我的耳朵可好了!就连你的坏心思也——”


突然话被中断,善逸愣愣地看着炭治郎然后缓缓站起身来,不可思议的情绪出现在他的脸上,他难以置信地指着炭治郎,迟疑了几秒这才肯发声:“你...你不是炭治郎。”


炭治郎的眉头越皱越紧:“善逸真是的,从刚刚到现在都在说什么啊?”


“真正的灶门炭治郎、”善逸欲言又止,最后还是用如同蚂蚁般的声音说着:“真正的灶门炭治郎、才不会拥有这种声音。”


那是如同河水一般的声音。


2.


“原来如此,我大概理解了。”提问后得到对应答案的炭治郎松开抓着善逸衣领的手,语气中似乎充满愉悦地说着:“这不是原本的世界对吧?我原本应该还在紫藤屋准备出任务来着,真有趣啊。”


“不是原本的...炭治郎?”善逸抱紧怀中的箱子,急忙地询问:“那原本的炭治郎在哪里?!快让他回来啊!”


“别问这些无意义的问题,如果行得通我早让他换回来了,毕竟我在那个世界还准备出任务呢。”炭治郎望着欲哭无泪的人,好奇地问:“你看起来很喜欢这个世界的炭治郎啊。”


“啊、哈?”善逸瞬间涨红了脸,单手抱着箱子,另一只手则是胡乱地挥动着:“你、你在说什么啊!喜欢那个头铁到死的木头?哈、哈哈,怎么可能...”


“我妻君,就和你的耳朵一样,我的鼻子会告诉我真相。隐瞒只不过是白费功夫,劝你还是省点力气吧。”炭治郎笑着摇摇头,那无奈的感觉让善逸有一瞬间以为原本的炭治郎回来了,正想要向前哭诉被另一个炭治郎欺负的事时,那把漆黑色的刀身却被亮出来了,被保养得很好的刀甚至能照出善逸不可理喻的表情。


“箱子里的是鬼吧?”炭治郎还是那副笑盈盈的表情,可赤红色的眼却冰冷得仿佛能掉出冰渣:“恶鬼必杀,明白的话就请让开吧。”


“等、等一下!炭治郎!”


“火之神神乐——”


“啊啊啊啊!”


*


今天是他我妻善逸的超级幸运日。


善逸感动地跟着前方的队友并看着对方迅速地将恶鬼解决,然后在对方轻声问好下接过饭团,忍住泪水将饭团吃掉:“你真是个好人。”


通过善逸的话大概理清楚自己现状的炭治郎哭笑不得地问:“这个世界的我有那么糟糕吗?”


“何止糟糕!简直恶劣透了!”善逸愤愤不平地道:“如果不是逼不得已,我才不会和他一起出任务...可以的话我连认识都不想认识。他才不会像你这样好,还会请我吃饭团...他只会在我饿的时候嘲笑我,然后把我扔到野猪面前自食其力。”


“噗哧。”


“??就连你也要嘲笑我?!”


“啊,抱歉,忍不住就笑出来了。”


炭治郎立刻转移了话题,皱着眉头道:“虽然善逸很可怜,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赶快回去...毕竟祢豆子还等着我...啊,对了,这个世界的祢豆子呢?


善逸摸了摸下巴:“祢...豆子?是谁?”


“诶?”


3.


“祢豆子啊,在她变鬼的那天——就被我用砍柴生计的斧头斩掉了脑袋。”炭治郎看似毫不在乎地说着:“所以我可不承认箱子里的鬼是我的妹妹。”


“祢豆子...死了?”善逸不敢相信地喃喃自语着:“太残忍了...”


“残忍?身为旁人的你有什么资格指责我呢?”炭治郎难得收起那抹虚伪的笑容,冷冰冰地说:“就好像你不知道亲手杀死自己亲人的感觉一样。”


“我不得不杀死她,因为被鬼性所控的她准备吃掉我。我不能死去,因为我还未能替我的家人报仇——”


“只有杀死她,我才能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我才可以杀死鬼舞辻无惨。”


“我要亲手杀死鬼舞辻无惨。”


“明白吗?”


望着善逸呆滞的眼神,炭治郎露出果不其然的表情冷笑着:


“呵,罢了,也不期望你能够明白。”


漆黑的刀被抬起,尖锐的刀剑指向善逸的鼻尖,而刀的主人推了推金丝眼镜,低头便是如此冷酷地说着:“乖乖把恶鬼交出来吧,否则别怪我刀不长眼。”



“灶门炭治郎戴着一副眼镜,听说好像是因为加入鬼杀队之前眼睛曾经受过伤,视力有些不好的样子。”


“可是我的眼睛没问题啊,也没受过伤...”炭治郎摸了摸额头上的红色疤痕:“除了身上战斗时留下的疤,就只是额头这个部分受过的伤最明显而已。”


“除此之外,这个世界的灶门炭治郎和你不一样的地方...大概就是实力较强?听说他下个月就正式上任柱职了吧?”


“...诶诶诶?!”


瞧炭治郎的反应,善逸肯定地点头:“果然不一样啊...当然我也没有要看不起炭治郎你的意思!只不过这个世界的灶门炭治郎他确实很拼,如果忽视他那糟糕的性格,他的实力确实足以成为柱,单看他自创的呼吸法便能知道了。”


“顺便一提,我是看见你刚才使出的水之呼吸法才会猜想到这个部分的差别哦,毕竟灶门炭治郎平时用的呼吸法是一个叫‘火之神神乐’的招数。”


“原来是火之神神乐啊...他没有用水之呼吸法吗?”


“倒不是没有用,而是根本没学过...实情我还是知道的,就如我刚刚说的,性格太糟糕以至于没人要收他,最后他硬是靠自己的自创呼吸法参加了选拔,还非常顺利的通过了,算是难得一见的天才吧。”


“就好像霞柱那样啊...”


“听你这语气...好像已经见过霞柱了?”


“是见过了,虽然没对过话就是了。”炭治郎补充道:“就是和祢豆子一起被带到主公大人面前进行柱众会议时见到的。”


“等等?柱众会议??和那些强大得好似怪物的大人物一起开会??”


“是啊...不过那次真的是有惊无险的经历,幸好主公大人还有鳞泷师傅以及义勇先生的帮助,祢豆子才能顺利地被大家接纳。”


善逸忍不住提问:“照你刚刚说的,祢豆子是你那位已经变鬼的妹妹,为了替妹妹找到变回人类的办法才加入鬼杀队...那照理来说这个世界的灶门应该也是因为同样理由才加入鬼杀队不是吗?可为什么我从没有看见他身边有第二个人的存在呢?当然,除了任务而暂时组队的。”


“这样啊...”担忧的情绪浮现在炭治郎的脸上,不太了解另一个炭治郎过去的善逸也无法给出更多的情报,只能用怀着歉意的眼神望着炭治郎。而炭治郎也只是笑着摇头:“没关系,善逸愿意把所有知道的事情告诉我已经足够了。”


善逸顿了顿,突然猛捂着胸口的布料,一副欲哭无泪的模样大叫:“可恶,差距好大!炭治郎你是天使吧?!”


“天使...?”


“没什么,当我胡言乱语就好。”善逸擦了擦看不见的泪水,看着炭治郎的侧脸以及那随着炭治郎的动作而摇晃的耳饰,似乎想到了什么:“对了,灶门炭治郎他没有佩戴这副耳饰。”


“诶?”炭治郎碰了碰自己的花札耳饰:“这可是父亲给我的非常重要的东西啊。”


善逸漫不经心地说着:“说不定是被他弄丢了呢?”


想起父亲临终前将耳饰以及照顾家里的责任托付给他的场景,炭治郎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会将耳饰弄丢,或许对方只不过是将耳饰收了起来而已,毕竟‘灶门炭治郎’性格再怎么糟糕也不可能将重要的东西给弄丢...吧?


唔,不敢肯定。


“不如这样吧,我们先回去鬼杀队里,看看能不能打听到更多的事。”善逸干笑着说:“虽然炭治郎打听‘炭治郎’情报的行为有点奇怪就是了,哈哈哈...”


炭治郎点点头便随着善逸往鬼杀队出发去了。


虽然着急着想回到原本的世界,但此刻毫无头绪的炭治郎也无法做到什么实际行动,只能先暂居在这个世界了。


希望原本世界的善逸能够代替他好好照顾祢豆子。


————

是本人,是本人。

首发在bcy,看反响更文。

评论(24)

热度(1275)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